阿乐乐乐

阿乐乐乐

 
   

【银魂/高&冲】cherry cherry boom boom

请务必先阅读警告!!注意避雷!!!

warning:全员性转,百合向,注意避雷


银高青葱前提下的高+冲,人设及部分梗来自太太 @Isara 

写着玩,自己high,不打tag了,有缘大概会有续【。

                                                                                                            


高杉回寝室的时候冲田刚刚吃完最后一包薯片,腿翘上了桌子,百无聊赖地对着平板看肥皂剧。

“你走光了。”高杉说。

“我穿了两层安全裤。”冲田回答。

“那件印满了S的?”

“喜欢吗?可以送你两件。”

“不要。你的审美我无法理解。”

“嘁,你的外套我也无法理解。”

外套指的是高杉常年披在肩上的一件男款校服外套,大部分人并不知道它来自执着于穿男款校服外套的坂田。

“这是那家伙的审美,不是我的。”高杉冷静地解释道,走到冲田身边坐下,“把手伸出来。”

冲田看着高杉从购物袋里掏出一瓶指甲油,有点迟疑地问:“真的要涂?”

“谁让你没事就咬指甲,你答应好的,伸出来。”

冲田撇撇嘴还是伸出了手,高杉打开了指甲油的盖子,拉过了她的手,轻声地嘱咐:“别乱动。”

“唔。”

高杉自己的指甲涂的是淡紫色的,但是给冲田挑的是一瓶红色的。她低着头专心地把小小的刷子划过她的指甲面,涂好了一个,吹干了,停下来端详了一会儿,似乎十分满意。

“红色还是挺适合你的,你手指长得好看。”高杉评价道,然后继续涂下一个。

“当然了,我哪里都长得好看。”

“哦?是吗?是不是还有哪里我没看过的?”

“我没看过你哪里,你就没看过我哪里啊。”

“你家土方看过吗?”

“……”

“有什么好害羞的,银八就都看过。”

“她和你一样没羞没臊,能比吗?”

“我怎么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脸皮薄了。”

“这种事情是需要对比的。”冲田打了个哈欠,“我想打架。”

“想打架找神威,不要找我。另一只手。”

冲田把左手伸出去,右手收回来对着看了看,第一次涂指甲油的感觉稍微有点陌生,她想象了一下土方看见会是什么表情,弯着嘴角笑起来。

“可是整天和她打太没新意了,好腻。”

“是吗?我把这句话转告给她,她绝对马上饱含新意地和你再打一场。”

冲田想象了一下,脸都皱了:“噫……不要。”

指甲油涂完了,高杉满意地收起来,洗了手开始找衣服。

“哎等会儿等会儿!”冲田突然喊她,“你要洗澡?”

“嗯。”

“我先我先!”

“可是我要出门。”高杉想了想,“一起洗吧,是时候该看看你有什么地方我没见过的。”

“我有的你都有,有什么好看的。”

嘴上这么说冲田还是去准备起了衣服,抱着睡衣问:“你又出门,要去哪?”

“吃晚饭。”高杉顿了一下继续说,“晚上可能不回来了。”

“噫————”

“别噫了,快进浴室。”


“哇哦。”冲田站在花洒下面盯着高杉发出感慨,“你们还真激烈啊。”

高杉低头看看,又抬头瞥她一眼,伸手打开了水阀,把冷水浇了冲田一头,心情颇好地说:“你和那家伙以后就会懂的,小妹妹。”

“切……”冲田伸手去捞洗发液,“才不要和她……阿嚏!”

高杉笑了笑,伸手重新调了水温。


临出门的时候冲田突然叫住了高杉:“等等,差点忘了件事,过来过来。”

高杉疑惑地走过去,冲田伸腿勾了张凳子出来让她坐下,然后在桌上的一堆零食里翻了半天,终于翻出条唇膏来。

高杉挑了挑眉,冲田一手扳着她的下巴,一手仔仔细细小心翼翼地帮她涂上唇膏,全神贯注的时候说话的语气都柔和了不少:“你看看你最近嘴唇干成什么样了。”

完事之后冲田满意地点点头,把唇膏扔进高杉的包里:“记得不要老是舔嘴唇啊。”

高杉伸手拍拍她的脑袋:“你也少啃点指甲。”

“知道了,快走快走,顺便把垃圾扔了。”

高杉拎着垃圾走出门,想了想,放到了对面土方和近藤的寝室门口。


FIN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