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乐乐乐

阿乐乐乐

 
   

【银魂/土冲】Young and Beautiful

Young and beautiful

还是用这个题目写了一篇……

总悟生快XD



土方十四郎X冲田总悟

对话体



“啧,为什么你不管过了多少年都还是长着这张小鬼的脸?”

“土方先生自己倒是从年轻时候开始就已经是大叔了呢。还有,你这句话有职场性骚扰的嫌疑哦。”

“哦,那你去向上级举报我啊。”

“什么上级,你说大猩猩吗?你是认真觉得大猩猩会知道什么叫性骚扰吗?”

“我还很好奇他为什么没有因为这项罪名被逮捕。”

“没有人可以逮捕他哦。不过既然土方先生提出来了,先不管大猩猩,就请你就以身试法身先士卒吧。拿起你的刀,土方先生,是时候就地正法了。看在多年的情谊上,我会帮你介错的。”

“我不觉得说出这种话的人会知道‘情谊’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情谊’哦,来自真选组副长冲田总悟,浓浓的‘情谊’呢。”

“不用了,这样的东西你还是自己留着吧。顺便赶紧把副长的位置还给我。”

“你说还就还吗?”

“不,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说过要给。这件事情你还是趁早别想了,有我在一天你小子就别想当上副长。”

“土方先生还真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这么讨人厌呢。”

“你在一年有三百六十六天的时候都很讨人厌。”

“你每一小时都惹人厌。”

“你每一分钟都惹人厌,说真的我们到底还要重复这种无聊的东西多少……”

“你每一秒钟都惹人厌。”

“你每一毫秒都……算了。”

“啊——真没意思——最近土方混蛋的战斗力又下降了。”

“这种光说不练的战斗力麻烦你也给我清零吧。”

“啊——土方先生一定是变成老头子了,连斗嘴都不会了呢,我都替你担心啊土方先生,你活着到底还有什么意思呢?”

“把人生意义定义在斗嘴上的家伙活着才真的是没有意思。拜托了,去死一死吧你这小鬼。”

“……我也觉得呢,活着真是没有什么意思。”

“……”

“有时候也会想,说不定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

“土方先生看来也是这么想的呢,那我就放心了。”

“……等、等等,我刚才是在和你开玩笑……”

“……土方先生,你是白痴吗?随便和你装模作样鬼扯两句你也信啊?这样的家伙真的能担任好真选组的副长吗?啊——真是让人担心啊,天上的妈妈——”

“你果然还是给我去死吧。还有天上的妈妈是什么?说得怎么好像我和你有血缘关系一样!”

“怎么了,难道要我说天上的近藤老大吗?真是大逆不道啊土方十四郎!身为真选组副长居然诅咒局长上天,看来我只好代表正义让你下地狱了。”

“哪里不对,不如说、好像不管哪里都不对!你这家伙今天是忘了吃药了吗?”

“没有哦,只是一如既往地想要干掉你而已啊,土方先生。”

“这么执着真是多谢了。”

“哦,不用谢,我应该做的。”

“我没有真的在向你道谢,白痴小鬼。”

“没关系啊,反正我一直是真的在盼望你赶紧去死的。”

“我真奇怪到底这么多年下来是怎么能够和你沟通的。”

“是啊,都是我一直在容忍充满了槽点的土方先生呢。原来土方先生可以理解我的难处,真是欣慰。”

“你这颠倒黑白的能力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

“谁知道呢,反正说实话的能力不是和土方先生学的。对了,你有杯子吗?”

“你找杯子干……你又从哪里偷来的酒?”

“对对对,‘还没满20周岁’,土方先生这话说了太多遍我耳朵已经起茧啦。反正我马上就要再长一岁了。”

“不,我们的故事是海螺小姐式的,没有时间变化的这个概念。”

“土方先生你一脸的得意表情真是太混蛋了。”

“唔?永远的18岁,这样的卖点不是很不错嘛?”

“……我已经看见你的嘴角在往上翘了。”

“喂喂喂快把刀给我收起来!”

“啊——菊一文字已经好久都没有饮血了——就用土方先生你的血——”

“就算你拖长声音说这么中二的台词也只是在拖长了声音说中二的台词而已!你以为自己是什么热血漫画的男主角吗!把酒瓶给我你这小鬼!”

“才不要当热血漫画的主角呢,我觉得热血漫画里面还是配角比较帅。”

“不不,你顶多就当个搞笑漫画的配角而已。”

“热血搞笑漫画的配角不行吗?好歹和热血搭点边吧?土方先生就这么不能理解少年的梦想吗?叫老板借两本JUMP给你吧。”

“啊啊,反正一听上去就是到了后期就完全被遗忘的角色呢。”

“就是要这种角色的人气才会高,每一期都有万千少女在期待快点让这样的配角出场。“

“首先你要长得好看。”

“……我长得不好看吗?”

“……好吧,其次你武力值还要——算了,人气配角就归你了还不行吗!”

“好,那么接下来给土方先生分配角色。”

“不用……”

“当然是反派的喽啰了土方先生难道还有所期待吗?”

“不,从来就没有对你有所期待过。”

“嘁,反正土方先生也就热衷美少女动画而已。”

“……谁热衷美少女动画了……”

“真的吗?听到光○美少女的OP不会跟着跳起来吗?”

“我什么时候有那种设定了?!”

“没有吗?”

“……没有!”

“土方先生,你刚才犹豫了两秒钟吧。”

“不我只是在为你居然提出这么蠢的问题有点感到惊讶而已谁会因为那种东西犹豫啊开玩笑。”

“原来不会跟着跳起来啊……那么听到《SEXY BOY》*会跳起来吗?”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没有哦,不过土方先生脑子里面想的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不、不不,那绝对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和之前根本就不是一样的东西吧!”

“啊——谁知道呢——‘かんかん照りの空♪’……”

“不要突然就唱起来啊!总觉得有什么很不妙的记忆开始复苏了!”

“啊啊?土方先生某个不妙的地方开始复苏了吗?”

“又不是十六岁的小孩了哪有那么容易就复苏!”

“哦土方先生十六岁的时候很容易就复苏了吗?原来是这样啊……不管怎么说,听上去都很不妙呢,从现在开始离我五米远哦。”

“啊啊离你这个危险的家伙远一点我简直求之不得。”

“啊,五米好远好难挪过去啊,改成三米吧。”

“那你倒是挪啊!”

“好累啊,还是土方先生你来挪吧。”

“不挪。你就凑合着呆吧。”

“……嗝。”

“你这家伙……喝了多少了啊?把酒瓶给我交出来!”

“反正已经空了。”

“……你尾音都已经往上飘了,快叫其他人给你弄点解酒的东西来吧。近藤老大他们应该在那边挂七夕的许愿签。”

“土方先生是在小瞧我的酒量吗?”

“想让我小瞧你得先有酒量这种东西。”

“嘁,明明自己也是几杯倒。”

“哦?你改天和我比这个试试啊?”

“看着土方先生那个跃跃欲试的表情就完全不想答应了。”

“明明是你不敢吧?”

“激将法对我早八百年就没用了土方先生。”

“……你那个让人火大的眼神是在暗示什么?”

“土方先生你是笨蛋吗?就不能联系上下文理解一下吗?”

“不我没有认真在问你暗示什么东西……算了。把空瓶给我吧。”

“给你干嘛?”

“扔。我怕你栽进垃圾箱里。”

“总觉得酒瓶好像是不错的武器呢……嗝。”

“我是不是该担心一下自己?还有你是不是最近什么犯罪剧看多了?都叫你少看点连续剧了!”

“老妈都没有你这么烦啊土方先生——”

“行了你这家伙快把酒瓶给我。”

“……”

“行了,我去顺便看看近藤老大他们那边怎么样了,你是跟我一起去还是……算了你还是在这里等着吧,上次你喝完酒之后一定要唱歌差点没把你们队里那些队士吓死。”

“哦?土方先生上次喝完酒之后不也是抱着屯所里那棵大树念奇奇怪怪的台词吗?LET'S PARTY什么的?明明英文那么差劲。”

“行了反正你在这等——”

土方拎着酒瓶转身还没走几步手机就响了起来,事先预设的闹铃是默认里的某种警报声。他手忙脚乱地摸出手机来按掉了闹铃,回头看看冲田仍旧坐在长廊下,双臂撑在身后,仰着头看着天上的不知什么地方。

他抓抓头发,不情不愿地啧了一声:

“……生日快乐。”

“土方先生是忘了垃圾怎么分类吗怎么还站在这儿?”

“……”

“我听到了。”

冲田低下仰着的头,冲他眨了眨眼睛,眼角有一小片微醺的酡红。


FIN

*出自中井和哉X铃村健一的BL DRAMA《SEXY BOY'S》,其中的主题曲【对不起我这个梗百玩不厌【。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