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乐乐乐

阿乐乐乐

 
   

【银魂/全员略银高】一篇新闻稿

足球PARO,全员,有些微银高成分



新闻标题:

高杉晋助未透露似藏退役具体细节。“桂小太郎不足为惧,坂田银时放马过来。”


鬼兵队主帅高杉晋助近日就主力前锋似藏突然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一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这是他自己的决定。”高杉说,“他并没有选择续约,也没有寻求转会的意思,我们会尊重他个人意愿。”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本周将迎来的攘夷德比,高杉似乎对这三分势在必得,面对昔日队友他依然富有攻击性地指出:“假发(众所周知这是桂小太郎的外号)的战术过于保守了,这样的队伍不可能从鬼兵队手上拿到分数。”

双线作战的鬼兵队要面临的还有宇宙冠军杯的决赛,而决赛的对手正是由坂田银时执教的歌舞伎町队。由于刚刚结束的幕府德比中真选组与巡警组以0-0战平,歌舞伎町队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江户甲级联赛的冠军。主教练坂田银时豪言将要带领队伍完成复仇。因为在去年的决赛中,歌舞伎町队与鬼兵队在九十分钟里2-2战平,在加时赛的最后三分钟鬼兵队凭借外援的绝杀,获得了“红樱之夜”的胜利。

决赛后坂田银时就以一句“下次再见一定会赢你”表示了向高杉复仇的决心,而高杉这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那我们走着瞧吧”就像是对于坂田银时一年前那句豪言壮语的回应。

两位前队友之间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八天后就将揭晓。


———————————

相关新闻:

内讧还是感情深?战后真选组两大核心互放嘴炮。

转会鬼兵队谣言四起,神威去留成谜。

国际足联主席空知英秋:将继续投入资金支持女足发展。

快援队五大引援计划,坂本辰马直言“不差钱”。


论坛热帖:

不黑不吹,理性讨论,现在的神威和巅峰时期的冲田相比谁更强?

怀旧贴,那些年我们一起脑残粉过的的Joy4。

技术党进,胧的那个暴力铲断算不算恶意犯规?

细数猩猩罪状,这种主席赶紧弹劾了吧。(91楼更新黑历史)


 
 
评论(2)
 
 
热度(46)